艺术学院荣获兰州大学“2019级新生文艺汇演”二等奖

11月3日晚7点,“坚守百十载,奋斗新时代”兰州大学2019级新生文艺汇演决赛在榆中校区闻欣堂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91120224815.jpg

来自不同学院的15个节目挺进决赛。经过一个月的昼夜排练,交流磨合,我院精心筹备的节目《百十风雨,花簇萃英》荣获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191120224843.jpg

好!接下来让我们走进现场,回顾舞台上的绚丽多彩。 

伴随着典雅的音乐,艺术学院的女孩子们身姿柔美,步履轻盈,淡妆画眉如出水芙蓉在碧波中起舞,晶莹的“蒲公英”和绚丽的纸伞与裙摆交相辉映,灵动与玄妙相得益彰,引人入胜。

 微信图片_20191120224825.jpg

微信图片_20191120224827.jpg

微信图片_20191120224836.jpg

男孩们亦不惶多让,尽显男儿本色。踏着惊雷般的鼓点,舞姿刚劲有力,如蛟龙探海,如虎啸山林,简单纯洁的颜色和闪烁的伞骨营造出独特的舞台视觉,引众人拍手叫好。

 微信图片_20191120224830.jpg

艺术学院的师生在台下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欢呼鼓掌,“百十风雨,花簇萃英,艺术学院,砥砺前行”,响亮的口号,代表着大家最有力的支持与肯定。你们是今晚最璀璨的星。

微信图片_20191120224848.jpg 

看完了精彩的演出,让我们走近参赛的各位选手,倾听他们的感想。

 

 【孟祥琦】同学:

 微信图片_20191120224851.jpg

小编:谈一谈今天参加比赛的感受吧,有哪些收获,或者特别的故事。

孟祥琦:如果说特别的话,就是我们三个领舞从一开始看视频学动作,到给大家教动作,抠细节。所有人每天晚上都练习到11点多,真的特别辛苦,白天还要上课。而且中途节目也经历了调整和改编,时间紧,大家压力也蛮大的,今天演出特别成功,当然希望最后那个特等奖是我们艺术院呀。不过,各个学院都挺重视的,大家都非常优秀。

 

【黄文杰】同学:

微信图片_20191120224854.jpg

小编:这次比赛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呢?

黄文杰:我觉得就是尽力而为,大家付出了这么多,真的希望努力出一个好的成果,取得好的成绩,每个人都发挥的很好。

小编:训练过程中遇到了哪些困难,怎么克服的呢?

黄文杰:从最开始非常艰难地一点一点把整个舞蹈排下来,然后到现在能够拿出手,完整地呈现,经历了挺长一段时间,每天晚上大家都练到很晚,有些同学有受伤,身体不适,总之,大家克服了种种困难,都非常团结。

微信图片_20191120224856.jpg

这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艺术学院师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感谢所有为文艺汇演默默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你们是艺术学院的骄傲。

微信图片_20191120224900.jpg 

节目完整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h3016o68n3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