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纳新了

10月9日晚19:00,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纳新大会在天山堂B106教室举行。团委书记王乐,艺术学院青协负责人以及“乡村少年宫”爱心支教各小组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到场聆听。会议由青协负责人谢小雪同学主持,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志愿者身份和青年志愿者协会。

 

首先,“乡村少年宫”爱心支教8个小组负责人依次为2019级新生介绍我院志愿服务品牌活动的背景、内容和形式,宣讲纳新的要求、目的和意义,也生动形象地分享了他们的志愿服务经历,以此来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参加。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为社会服务,是爱心的奉献,不求回报的付出。同学们可以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为社会奉献而感到满足。

 

各负责人介绍完毕后,王乐老师对大学生志愿服务进行了发言总结,希望大家在志愿服务中寻找新的人生追求,在奉献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锤炼意志品质,提升志愿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全体2019级的同学按照流程注册成为光荣的青年志愿者,有意参加“乡村少年宫”爱心支教的同学,热情在各组负责人处报名,希望能够锻炼自己的能力,磨炼自己的意志,培养自己的信心,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为西北地区的支教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