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7月2日下午18:00,艺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B404教室召开,学院团委书记王乐老师、辅导员赵闯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及20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苏子涵同学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团委创新发展实践中心负责人周博文同学介绍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筹备情况及各支团队概况。

接着,由创新发展实践中心负责人侯辰宇同学宣读立项结果,并通报团队保险办理情况以及家长知情环节完成情况。

会议第三项,学生会副主席苏子涵同学宣读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守则,介绍往年实践活动宣传工作要求以及成果提交说明。

随后,“兰州大学赴甘肃省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寻找安妮暑期社会实践团”负责人艺术学院2016级韩东洁同学代表暑期社会实践全体成员发言并作出庄严承诺。


最后,团委书记王乐老师强调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她详细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可能遇到的各类安全问题及防范化解对策,要求各团队围绕《兰州大学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注意事项》进一步做好出征前的安全教育以及实践过程中的安全。王乐老师为各团队授旗,向即将开展实践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并寄予殷切期望。

据悉,今年艺术学院立项的10支团队将陆续奔赴重庆、内蒙古、甘肃、山东、北京等地,围绕脱贫攻坚帮扶、一带一路、长征行者等主题,开展文化传承、社会调研、文艺演出、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在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文:许嘉琪
图:韩家祺
来源: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