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赴敬老院关爱慰问老人

携手夕阳,温暖老人心。3月7日,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组织我院志愿者前往榆中县社会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为老人奉献一片爱心。本次活动不仅延续了我校“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组织青年学子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3月3日、3月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先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代表们汇聚一堂,共商国是、共谋发展,为祖国规划新的发展蓝图。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召开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研代会

12月1日,共青团兰州大学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兰州大学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兰州大学艺术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榆中校区闻韶楼召开。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建恩,兰州大学团委副书记阚文聪,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赛凤,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多个学院的专职团干部、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查看更多

社会实践|艺术学院赴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实践团在“虎山博物馆”参观学习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兰州大学艺术学院11名学生7月18日赴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暑期实践团开展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们的爱国精神,树立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加强同学们对革命历史的了解,为此组织队员们参观虎山红色记忆博物馆。

查看更多

社会实践 | 弘扬豫剧精粹,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嵩岳苍苍,河水泱泱,中原文化悠且长”。2018年7月18日,兰州大学赴河南省郑州市学习并传播豫剧文化暑期社会实践团一行抵达河南郑州,开始了为期28天的社会实践学习活动。

查看更多

社会实践|我院赴平凉市崆峒区暑期社会实践团为红色景区绘制主题墙绘

​“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兰州大学艺术学院11名本科生赴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暑期实践团于2018年7月29日开展了了本次实践活动的第二项任务——绘制主题墙绘。

查看更多

社会实践 | 爱心助力梦想,青春路上我们同行

兰州大学赴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文化助力脱贫攻坚暑期社会实践团14名本科生于2018年7月25日开展了本次实践活动的首次任务——支教。

查看更多

社会实践 | “兰天丝路·旗帜飞扬” ——艺术学院师生赴“一带一路”沿线城镇文艺惠民演出获好评

近日,兰州大学艺术学院组织的赴甘肃省“一带一路”沿线城镇文艺惠民演出党员暑期社会实践团,由学院辅导员赵闯带队,学院17名研究生、本科生党员担任演职人员,前往了甘肃省酒泉市等“一带一路”沿线城镇开展“兰天丝路· 旗帜飞扬”文艺惠民演出活动。经过前期近15天的紧张筹备,

查看更多

社会实践 | 艺术学院赴平凉市文化助力脱贫攻坚实践团为王店村绘制“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墙绘

​为丰富乡村文化,建设美丽新农村,兰州大学赴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文化助力脱贫攻坚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当地的实践任务持续开展中,8月2日,团队为王店村绘制“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墙绘。团队成员共同探讨并确定了墙绘图案,发挥专业所长,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乡村文化繁荣发展。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