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6级音乐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3月9日上午,我院在医学校区学院阶梯教室201举行了2016级音乐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预答辩。出席本次预答辩会的导师有:项亮,刘江涛,刘桂珍,李淑红,吕鸣镝。2016级音乐专业全体研究生参与预答辩,2018级音乐专业硕士付硕及王森两位同学做记录工作。其他同学到会旁听。

1.png

本次预答辩会严格履行我院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由参与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进度及研究思路,研究结论等进行阐述,之后各位导师分别从论文格式,研究立意,背景资料及对比分析深度等方面对该同学的论文予以指导。研究生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

至此,2016级艺术设计,音乐两个方向预答辩工作正式告一段落。本次预答辩会的顺利完成为我院研究生正式答辩提供了一个实战平台,有利于提高研究生的毕业论文质量,保障我院研究生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答辩,及时修改完善论文,在正式答辩之前做最充分的准备,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交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