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生风采 | 2018级环境设计班暑期外出考察记

7⽉7⽇—7⽉15⽇,艺术学院2018级环境设计班按照《学科前沿研究与考察》课程要求,由党委副书记兼⾏政副院⻓⻢赛凤、美术与设计系主任刘阳、环境艺术设计班班主任徐⼦超带队去往敦煌、嘉峪关、张掖展开了为期九天的实地考察。

查看更多

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赴兰州画院进行观摩学习

查看更多

写生风采 | 艺术学院美术设计专业暑期学校甘肃庆阳红色写生基地采风印象

一年有四季,美术生用自己的笔描绘生机勃勃的春,绿意盎然的夏,金风送爽的秋,银装素裹的冬。兰州大学艺术学院的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班、视觉传达设计班,2019级环境艺术设计班和2020环境艺术设计班的同学们在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山庄红色写生基地开展了为期九天的艺术采风暑期学校课程。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暑期学校艺术采风课程掠影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2019级、2020级同学在学院统一安排下,由魏万勇、王静、沈明杰、张谦四位老师带队前往甘南开展艺术采风、实践创作。在采风过程中师生克服高海拔和强日晒的困难,行走在草原、森林、山路、古建之中,充分领略大自然的瑰丽风景和独具特色的民间艺术。

查看更多

兰州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应邀参加甘肃省音协钢琴专业委员会专场音乐会及公益讲座培训活动

查看更多

兰州大学艺术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音乐会上线展播

查看更多

兰州大学艺术学院举办“五音六律——2020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音乐会”

查看更多

“绘众志成城·扬中华精神”——兰州大学艺术学院抗击疫情艺术作品选登系列四

查看更多

“绘众志成城·扬中华精神”——兰州大学艺术学院抗击疫情艺术作品选登系列三

查看更多

“绘众志成城·扬中华精神”——兰州大学艺术学院抗击疫情艺术作品选登系列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