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临时工日常管理规定

​  一、学院临时工的聘用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并与学校签订《兰州大学编制外用工劳动合同书》。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设计教师工作室使用管理规定

一、设计教师工作室的具体分配由设计研究所负责,使用期间未经许可不得随意调整。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教室管理制度

为加强学院教室及多媒体设备管理,提高教学效率,更好地为教学服务,特制订本制度。一、本制度所指教室包括各类普通教室、多媒体教室及舞蹈练功厅、合唱排练室等专用教室,不包括专业实验室。二、教室只作为学生上课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了加强学院固定资产的管理,保证固定资产的安全与完整,充分发挥其使用效益,根据《兰州大学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和《兰州大学固定资产处置实施细则》等有关固定资产管理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公务用车管理规定

为规范学院公务用车管理,节约学院公务用车费用开支,提高工作效率,特作如下关于学院公务用车管理规定。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邀请院外专家来院讲学的管理办法

 为加强和规范邀请院外专家学者讲学的管理,提高邀请院外专家学者来院讲学的效益,通过讲学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我院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素质教育等工作的发展,特制定本办法。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教职工外出参加交流学习管理办法

  为促进我院教职工整体业务水平的提高,扩大我院对外影响力,在学院经费许可的情况下,鼓励和支持教职工外出参加交流学习(包括短期培训、学术交流、业务交流、专业观摩和比赛)。为规范管理,提高经费使用效能,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特制定本办法。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教职工请销假办法

为了加强管理,严肃工作纪律,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科研及管理秩序,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根据《兰州大学教职工考勤暂行规定》的规定,结合学院实际,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特制订本办法。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修订)

为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保证学院重大问题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提高会议质量和工作效率,结合本院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