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 (试行)

第一条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横向科研项目管理,提高横向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效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项目管理的意见》《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高校科研行为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等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办法。

查看更多

兰州大学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

为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工作,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和《教育部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实施办法》等,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查看更多

兰州大学公务印刷服务资格准入供应商名单

兰州大学公务印刷服务资格准入供应商名单

查看更多

兰州大学公务印刷管理规定

根据学校各单位需求,学校对公务印刷服务资格准入供应商进行了补充,经2017年1月6日公开招标,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印刷厂(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甘肃兴业印务有限公司(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排洪南路538);会宁路向阳印务部(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定西路306);

查看更多

兰州大学公务印刷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加强和规范我校公务印刷管理,保证印刷质量,节约经费,推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规定。

查看更多

关于补充公务印刷服务资格准入供应商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根据学校各单位需求,学校对公务印刷服务资格准入供应商进行了补充,经2017年1月6日公开招标,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印刷厂(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甘肃兴业印务有限公司(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排洪南路538)

查看更多

兰州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

第一条 为了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维护学校资产的安全完整,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学校资产,提高资产的使用效益,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进行,根据财政部《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36号)、《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教财〔2012〕6号)和《高等学校财务制度》(财教〔2012〕488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办法。

查看更多

关于《兰州大学会议费管理办法》的解读

关于《兰州大学会议费管理办法》的解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