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育 | 2023年“放飞理想,与‘锋’同行”手绘风筝大赛圆满完成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校园美育系列展演——陈辉大提琴独奏音乐会顺利举行

查看更多

公共美育 | “悦读享读——昆仑堂空间设计大赛”优秀作品颁奖仪式在昆仑堂举办

查看更多

世纪美育|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学子国庆展演活动顺利开展

查看更多

公共美育|公共设施中的校园“家具”设计

查看更多

世纪美育(三 )| 兰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徐建新个人风景油画展

查看更多

公共美育丨“走进音乐厅”手风琴教学实践音乐会圆满成功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顺利举办“信息获取——求职训练营 ”主题讲座

为帮助同学们更准确地掌握求职信息,4月1日上午,艺术学院举办了“信息获取——求职训练营 ”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建恩担任主讲人,共有36名2018级的本科生参加,本次讲座全程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

查看更多

智慧课堂第九讲 | “循证艺术疗法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

4月6日下午2时30分,艺术学院举办了智慧课堂第九讲——“循证艺术疗法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专题讲座,讲座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争主讲,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韵茗主持,艺术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及2020级音乐表演专业本科生参与此次讲座。

查看更多

智慧课堂第十一讲 | 艺术学院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赛事及政策解读交流会

为提高艺术学院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加强创新创业意识,了解创新创业赛事及相关政策,4月14日,我院于天山堂B502教室举行了创新创业赛事及政策交流会。本次会议由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赵闯主持,并邀请到校团委田贯辉老师为同学们做相关赛事与政策的解读。

查看更多